无障碍说明

勇士队临阵磨枪 选秀大会前一天将试训六名后卫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随着NBA选秀大会的临近,各家球队都在抓紧准备。勇士队计划在选秀大会的前一天再试训6名球员,这次试训主要以后卫球员为主。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

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举办,而勇士队打算在21日当天再试训6名球员,勇士队频繁试训自由球员,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用他们今年手握的第28顺位选秀签去挑选一名能够扮演重要替补角色的球员。

据悉,勇士在选秀大会前一天的训练将会以后卫球员为主,参与试训的球员有肯塔基大学得分后卫哈米多-迪亚洛、辛西那提大学得分后卫雅格布-埃文斯、北卡大学得分后卫阿勒里克-弗里曼、弗吉尼亚大学的德文-哈尔、中阿肯色大学控卫乔丹-霍化德、杜克大学得分后卫加里-特伦特。

以后卫球员为主的试训可以让勇士队密切观察这群后卫球员在不同的训练内容中应对各种情况的能力。本月早些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曾经表示,他预计勇士队今年挑中的新秀球员会在下个赛季担任重要替补,而并非只是在垃圾时间出场。

“我觉得这是一桩大事,所以我一直都在与我们的球探沟通,他们很喜欢这个选秀权,我也信任他们,过去几年时间里,他们用首轮最后几轮的选秀签挑选到了能够帮助我们球队的球员。”科尔说道,“我们球队的球探相信,他们今年用这个28号签照样可以挑到一名对球队产生影响力的新秀。我有种感觉,我会使用这名新秀,鉴于我们球队的现状,我会在下个赛季给这名新秀一定的机会。”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勇士前锋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将会前往现场,帮助勇士队前线办公室挑选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