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波特:我是字母哥杜兰特综合体 投篮似麦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 据CBS记者Damon Amendolara报道,眼看2018年选秀大会即将召开,几名热门新秀纷纷是给自己造势,希望能够在更高的顺位被选中,模拟选秀排在前五的迈克尔-波特今日又发表惊人言论,表示自己是凯文-杜兰特、麦蒂以及阿德托昆博(字母哥)的综合体。

选秀大热迈克尔-波特

迈克尔-波特曾经是全美高中最顶尖的高中生,虽然因为背伤仅仅打了三场大学联赛,不过当他决定参加选秀后,选秀顺位预测一直在前五位,不过上周因为髋骨拉伤以及背部痉挛波特停止了球队的试训,这反而让他的模拟选秀顺位有降低迹象,因此波特很快出来澄清,自己伤势并无大碍,并没有报道中那么严重,为“以示清白”,他决定本周接受球队试训要求,今天小波特非常自信表示,自己还是多名NBA球星的综合体。

“现在我想说我是字母哥和杜兰特的综合体,感觉更像杜兰特多一点,但是我看着比杜兰特更强壮,而我的投篮又要好于字母哥,所以归结起来我觉得自己还有点像麦蒂,很多人都把我比作麦蒂,这几人我都非常欣赏,他们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够和他们相提并论,这又不是什么坏事。”

小波特身高接近2米10,臂展为2米14,具备出色运动能力的高个小前锋,中远投得分能力惊人,模拟选秀顺位一直排在前七位。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