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坎帕佐领衔阿根廷集训 志在复仇乌拉圭

阿根廷球员迪利娅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为备战2019年男篮美洲区世预赛,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戈麦斯公布了一份15人的集训名单,以准备同巴拿马和乌拉圭的比赛,这份名单由坎帕佐和斯科拉领衔。

明星球员坎帕佐出现在了这份集训名单中,这名控卫将提升球队的实力,他在去年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2017年美洲杯,帮助球队获得了银牌,坎帕佐本人也入选了最终的最佳五人组。斯科拉也出现在了集训名单里,在三场世预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15.7分和7.7个篮板,上赛季这位老将效力于CBA的山西男篮。

另外像勒斯皮托拉、雷迪沃、迪利娅、赛斯和菲耶勒鲁普均参加过此前的四场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阿根廷将先在圣胡安与巴拿马交手,他们有可能像上一次那样击败对手,此前阿根廷曾以68-59战胜巴拿马队。

这场比赛之后,阿根廷将前往蒙得维的亚,在那里与乌拉圭交手,他们在上一次交锋中以83-88不敌对手,此次阿根廷队志在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