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秀得影星指点 库兹马休赛期狂练肌肉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湖人队新秀前锋库兹马今年休赛期一直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苦练肌肉,现在的库兹马已经变得比2017-18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更加强壮。

库兹马苦练肌肉后更加强壮

库兹马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今年休赛期在苦练肌肉的过程当中得到了演员兼摔跤手、外号“岩石”的道恩-强森的指点,这些指点对自己很有帮助。

道恩-强森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库兹马告诉我说,他今年夏天想要苦练,练出最佳效果。我就告诉库兹马,让他好好训练,练出块头和力量。”

库兹马在湖人队司职前锋,他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场均出场31.2分钟,得到16.1分、6.3个篮板和1.8次助攻。不过,作为一名前锋球员,身高2米05的库兹马体重99.8公斤,还是略显单薄一些。

随着NBA联盟小球化趋势的发展,比赛对前锋球员的要求越来越高,前锋球员不仅需要技术和速度,对身体对抗能力的要求也相当高,因为在小球战术打法中,锋线球员经常要去客串内线或防守对方的内线球员。

从技术能力的角度来看,库兹马已经相当不错,所以他在今年夏天苦练块头和力量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方向。湖人队此前已经明确将库兹马列为球队长远建设的核心球员之一,能力更加全面的库兹马肯定会在下个赛季拥有更多戏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