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给太阳选秀支招:状元秀应该是艾顿

腾讯体育讯 离2018年NBA选秀大会已经不到一周时间,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前主理人、ESPN选秀分析专家Jonathan Givony也为手握状元签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给出了一个合理的选择,“应该会是德安德烈-艾顿”。

状元大热门艾顿

“应该会是德安德烈-艾顿”,在接受电台采访时,Jonathan Givony给出了自己的分析,“我个人可能会选卢卡-东契奇,但我绝对是少数派。”

之后这位资深的选秀专家还给出了具体的分析,“那是个安全的签位选择,太阳队绝对需要一个中锋位置的球员,而且这其中还有和亚利桑那州的原因,他(指艾顿)在那儿读了高中,还去了亚利桑那大学就读,如果选秀当天他们走上台子称以第一顺位选了德安德烈-艾顿,我根本不会有什么意见,我完全理解这个操作。”

即便在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榜中将艾顿选为状元,但是Jonathan Givony仍然不吝自己对于卢卡-东契奇的欣赏。这位皇家马德里的后场核心不仅帮助球队赢下了欧冠联赛,而他自己也成为了该赛事的MVP。值得注意的是,太阳新主帅科科什科夫曾在2017年带领斯洛文尼亚队赢得了欧洲杯。

“我挺东契奇,你也看到了现在NBA的比赛方式,他可是一个6尺8寸、230磅的控卫,他可以传出任何球,可以在运球之后投篮,他可以在最后两分钟去处理球,一次又一次在关键回合中给出了回应”,Jonathan Givony补充道,“这不是打击德安德烈-艾顿,他有着现象级的天赋,他会在NBA成为那种拿下20+10的球员”。

最后Jonathan Givony也坦言如果东契奇的顺位下滑太多,杜克大学的中锋马尔文-巴格利三世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内线贾伦-杰克逊二世都是前三顺位的有力争夺者。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