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体育的力量改变世界!KD入围体育人道主义奖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ESPN给出的消息,金州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已经入围了阿里人道主义奖的最终候选人名单,与他竞争这一奖项的,还有NFL联盟西雅图海鹰队球员道格-鲍德温、休斯敦德州人队球员JJ-瓦特以及WWE选手约翰-希纳。美国当地时间7月17日的颁奖典礼上,最终获奖者名单将被公布。

金州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

以拳王阿里名字命名的这一奖项,是第四届体育人道主义奖的一部分,旨在嘉奖那些用体育的力量来改变世界的运动员、球队和体育产业从业者。今年的颁奖典礼上,马刺队名宿、NBA名人堂成员大卫-罗宾逊将参与颁奖。

这一奖项的含金量很高,包括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在内的多个体育联盟都提名了竞选奖项的运动员、球队和公司。奖项的最终归属也是由一个独立的选举委员会裁定。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