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新秀不满当局不认错 布朗因误捕案起诉密城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雄鹿后卫斯特林-布朗今天正式起诉密尔沃基市和密城警局,理由是他在正常停车时被两名警察误捕,并且警察在拘捕他的时候对他使用电击枪。布朗认为,那几名警察滥用职权,歧视有色人种,而且密尔沃基市政府和警察局在查明真相之后还一直不公开认错并道歉。

雄鹿后卫斯特林-布朗

斯特林-布朗的代理律师马克-汤姆森在提交给法庭的起诉书中控诉密城警方“由于布朗先生的种族问题而歧视他”,那些警察还试图捏造案情,制造布朗暴力拒捕而警方不得不采取强制措施的假象,以此方式来掩盖他们的错误行为。

在提交了起诉书之后,汤姆森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道。“布朗先生希望,针对这起案件,密尔沃基市方面不要只是一味地否认我们的声明,应该勇于承认错误,承认布朗先生的公民权利受到了侵害。”

布朗被误捕一案发生在今年1月26日凌晨2点钟,密尔沃基警方在对商场周边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违章停驻,直接占用了沃尔格林停车场的两个残疾人车位,随后一位自称车主的22岁男子来到现场并和警察发生交涉,而他正是密尔沃基雄鹿新秀球员斯特林-布朗。之后双方进行对峙,随后警方使用电击枪直接将布朗逮捕。

“这本就是一个简单的停车罚单,后来竟然变成了一场警方的恐吓行为,还用上了不合法的武力,我被上了手铐,还被视作是违法分子”谈及那次经历,布朗说道,“这次和密尔沃基警察局对峙的经历迫使我站出来并说出我的故事,而这可以避免更多不正当的行为在未来发生。”

今年5月份,在查明真相之后,密尔沃基警察局长对外界宣布,鉴于三名警察此前针对雄鹿球员斯特林-布朗违章停车一事处置不当,警方对那三名警察加以处罚,其中一名警察被停职15天,另外两名警察分别被停职10天和2天,这三名警察还接受了进一步审查。但是,密尔沃基市正当局和警方并没有正式向外界承认错误并且向布朗本人道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