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经理建议泡椒签1+1合同 乔治或继续留守雷霆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保罗-乔治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向也成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大焦点。近日,多位NBA球队总经理认为,乔治应该接受1+1的合同,继续留在雷霆队效力。

保罗-乔治有望留守雷霆

对于是续约乔治还是让他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雷霆队目前的心情也很复杂,或许一份短期合同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如果乔治与雷霆队续签一份1+1的合同,乔治下个赛季的年薪是3030万美元,而他在2019-20赛季的合同将会是3270万美元。

雷霆队是在去年的中期交易最后截止期限之前与步行者交易引进乔治的。总体上来说,乔治在雷霆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还是过得比较开心的,他和韦斯布鲁克之间也建立了不错的私交。

乔治2017-18赛季在雷霆队扮演的是二当家的角色,他的数据会比以前略有下滑。外界一直在猜测,乔治今年夏天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且很可能会返回自己的家乡球队---湖人队效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