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班巴拒绝接受灰熊试训 多名新秀不愿为国王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联盟各队都在积极试训新秀,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热门新秀穆罕默德-班巴不愿意为灰熊队试训。

班巴

NBA的选秀大会,前几顺位的球员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因为他们有着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有机会改变一支球队。现在来看,艾顿基本上已经锁定了状元席位,但第二到第五顺位还不确定,国王、老鹰、灰熊、独行侠最近正在积极考察新秀,避免在选秀中出现失误。

在这些球队考察的球员中,穆罕默德-班巴也是他们重点考察的一位球员,班巴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有着历史第三的臂展,移动能力、敏捷性也非常不错。当然,很多人也在质疑班巴进入联盟之后的身体对抗能力,质疑他能否兑现天赋。

很多球队在前五顺位都会考虑班巴,不过,班巴本人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据ESPN的报道称,班巴拒绝向灰熊队提供自己的医疗信息,拒绝为这支球队试训,看起来,他并不想在孟菲斯打球。

在NBA的历史上,这已经不是球员们第一次想办法,阻止一些球队去选择他。而剩余的球队中,班巴有可能会被独行侠队选中,大学时期,班巴是在得克萨斯效力。

班巴不愿意加盟灰熊,而联盟多位新秀不愿意为国王队效力。这些年来,国王一直有“篮球地狱”的绰号,近日ESPN的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就表示,“谁想要为国王队效力呢?因为很多顶级新秀都公开表示不愿意去那里,贾伦-杰克逊、班巴、东契奇,他们都没有向国王提供医疗报告,所以如果国王队选择这些球员,他们基本相当于盲选。”

“贝格里有去国王的想法,事实上,他曾经参加那里的试训,国王队也拥有贝格里的医疗情况。贝格里是那种希望自己成为状元的球员,如果无法成为状元,他就会想要成为榜眼,这样你可以挣到更多的钱。”

“贝格里一生都在和他的前队友艾顿竞争,所以,艾顿会成为状元,贝格里会成为榜眼,国王的球迷们可能会说,‘天啊,迪瓦茨不会错过东契奇,’但现在的情况来看,很多事情都可能会发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