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双雄争抢莱昂纳德 快船机会或大于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马刺球星莱昂纳德的交易流言不断,湖人、快船都在争取这位超级球星。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前NBA球员,布兰顿-海伍德表示,快船比湖人更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快船更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相比于湖人,我听说快船队有更大机会得到莱昂纳德,”海沃德在接受Sirius XM采访时说道。去年夏天的时候,快船队送走了克里斯-保罗,他们从火箭队那里得到了一些筹码。为了得到莱昂纳德,他们愿意送走托比亚斯-哈里斯,哈里斯是和莱昂纳德同位置的球员。与此同时,快船队会将第12顺位和第13顺位的选秀权一并送走。

今年夏天,湖人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同时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不过这并不能在这笔交易中帮助到他们,他们需要足够多的筹码,需要足够高的选秀顺位才能帮助他们得到莱昂纳德。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得到莱昂纳德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明年夏天,莱昂纳德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而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马刺队并不愿意将莱昂纳德白白的送到西部的竞争对手中。

最终,交易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马刺手里,交易之前,他们可能还是会和莱昂纳德进行沟通交流。因为伤病的原因,过去一个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出战23.4分钟,可以得到16.2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1.4%。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