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队考虑交易15号签 波兰铁锤或被一并送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为了清理球队中的一些大合同,奇才队愿意送走手中的15号签,球队的两名内线戈塔特和马基夫-莫里斯可能会被球队送走。

戈塔特与莫里斯

过去的一个赛季,奇才队的薪资排名NBA的第四位,但是他们常规赛只取得了东部第八的战绩,季后赛首轮球队就被淘汰,显然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他们满意,休赛期,球队有意对阵容做出改变。

球队的一些成员可能会被送走,有消息称,为了清理球队中的一些大合同球员,他们愿意送走今年的第15号签。目前,奇才队中一共有5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了戈塔特,下个赛季,戈塔特的薪资为1356万美元。但戈塔特已经逐渐老迈,状态下滑,过去一个赛季,他和约翰-沃尔之间还曾经产生过一些矛盾。

过去的一个赛季,戈塔特打满了82场,场均出战25.4分钟,可以得到8.4分7.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他加盟奇才后的新低。而季后赛中,戈塔特场均出战26.7分钟,可以得到8.7分6.3个篮板。

显然的是,奇才队想要完成这样的运作并不容易,除非有球队真的希望能够得到这些球员。距离选秀大会越来越近,最近一段时间,联盟的交易流言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多。除了艾顿的状元席位之外,其他球队会选择谁都不确定,很多球队都有意交易他们手中的选秀权。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国王队就在考虑送走他们的榜眼签。

如果没有完成交易,奇才队可以用这个签位,得到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但如果有机会能够减轻他们的薪资压力,奇才队也会考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