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詹皇观望骑士运作 强援加盟他仍可能留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ESPN记者莱恩-卢西洛的报道,这个休赛期,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流言不断,不过,对于骑士来说,如果今年夏天,有大牌球员加盟,詹姆斯会考虑留在球队,现在他正处于观望状态。

詹姆斯

湖人、火箭、76人,最近关于詹姆斯可能会加盟这几支球队的流言不断,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是,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据莱恩-卢西洛的报道称,詹姆斯仍然在观看,看有没有其他出色的球员会加盟骑士,跟詹姆斯在一起打球,如果有,那么他就可能会考虑留在骑士,如果没有,他可能会选择离开。

“有报道称,骑士队正在寻找球员加盟球队,这不仅仅是为了能够帮助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正在观望,看有没有球员愿意加盟骑士。如果没有出色的球员加盟,他可能就会选择离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说,骑士队仍然有机会。”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骑士队有意得到肯巴-沃克还有CJ-迈克勒姆。不过,想要得到这样的球员,他们可能就需要做出交易,送走凯文-乐福。考虑到骑士队在过去两年总决赛对阵勇士队的表现,那些超级球星更期待和詹姆斯在大市场球队聚首,而非加盟骑士,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詹姆斯重返骑士并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其他选项风险太大,他很可能会留下来。

过去一个赛季中,詹姆斯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得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球命中率为36.7%。而季后赛中,詹姆斯场均出战42分钟,可以得到34分9.1个篮板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9%,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