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天宇感谢爱妻让己圆满 刘秋宏:陪你一起追梦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韩天宇与刘秋宏这对天坛伉俪大婚,将这场美妙的冰雪恋情延续至婚姻的美满之中。当天下午,韩天宇再次用文字表达了对妻子的爱,而刘秋宏也在第一时间回应道“将陪你一起追梦。”

对于体坛眷侣来说,他们曾注视对方在训练场上的汗水,见证过对方站上荣耀的领奖台,也曾在彼此的臂弯中寻找慰藉。再长的赛道再高的荣誉,与漫漫人生相比都显得那么短暂。能有一人相伴相爱,互相鼓励支持,无论遭遇困难还是享受乐事,都是双倍的幸福。

结束完上午的婚礼,下午韩天宇就在微博中现身了,他写道:“谢谢你@刘秋宏--LQH ,让我梦想成真。”显然,在韩天宇曾经看来能够把刘秋宏这样的小姐姐追到手难度不小,而两人经过十年的爱情马拉松,总算成功牵手。

韩天宇一起发出的还有9张婚礼现场的图片,网友、冰粉们也趁此机会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就在19日晚上,新娘刘秋宏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感受,“从交换对戒这一刻起,你不再是一个人奋斗,我将陪你追梦[心]@韩天宇-HTY”

韩天宇是一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所有的汗水和精力都放在了赛道和训练场上。从平昌冬奥会的银牌、世锦赛的冠军,所有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当他遇到挫折时,身边有个人给予了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这个人就是韩天宇的求婚对象——刘秋宏。

当韩天宇毫不犹豫给刘秋宏戴上钻戒,承诺她一生一世的幸福之时,拥有一生挚爱之人才是人生最荣耀的金牌。如今,刘秋宏将陪伴韩天宇追梦——剑指2022北京冬奥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