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夜六大交易预测:欧文换波神 骑士送走乐福

随着2018年休赛期的到来,联盟各队也开始蠢蠢欲动,各方面所酝酿的交易也极有可能会集中在选秀大会当中集中爆发。ESPN的《NBA Insiders》专栏,就大胆预测了六笔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当中产生的交易,其中包括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这些球员都有可能被卷入到交易当中。

【一、欧文交换波尔津吉斯】

欧文和波神

交易方案:

尼克斯获得:凯里-欧文和27号签

凯尔特人获得: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乔金-诺阿

专家点评(奥斯汀-特戴斯科):

波尔津吉斯饱受伤病的困扰,谁也说不准他什么时候回来,有可能是12月份,也有可能是明年的4月份。但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的风险,毕竟波神直到8月份才年满23岁,同时接纳诺阿的薪金包袱也是可以承受的,他的合同到2019-20赛季结束。

对于绿衫军来说,欧文有可能会在2019年跳出合同,他们能否留住他还是个问题。如果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凯尔特人肯定要在今年夏天试图引进大牌球星,同时续约后卫特里-罗齐尔。

【二、乐福交易比尔】

比尔加盟骑士?

交易方案:

奇才获得:凯文-乐福,JR-史密斯和8号签

骑士获得:布拉德利-比尔,马辛-个塔特和15号签

专家点评(安德烈-斯内林斯):

这样的交易有可能会帮助骑士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也为球队锁定了一名长期的得分后卫(比尔的合同到2020-21赛季到期),比尔已经做好了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准备。詹姆斯喜欢得分手,他们可以在外线投射,同时也能够自己创造得分的机会,但最终还是会要通过詹姆斯的作用而体现出这种进攻。

戈塔特和比尔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和沃尔之间闹出一些矛盾,他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到期,有助于骑士清理JR的薪金合同。对于奇才来说,他们能够在交易当中获得拥有总冠军经验的内线球员,而且波特显然会获得更多的外线进攻权,当前他们只需要进行某些调整和改变而已。

【三、快船向上交易选秀签】

交易方案:

快船获得:钱德勒-帕森斯,4号签和32号签

灰熊获得:达尼洛-加里纳利,12号签和13号签

专家点评(安德鲁-汉):

灰熊拥有恐怕是NBA联盟最糟糕的合同之一,在2016年他们和帕森斯签署了四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因为健康问题几乎打不了球。加里纳利也同样是个玻璃腿球员,不过如果进行交易的话,能够为灰熊省下300万美元的薪水,同时还能给灰熊带来第二个乐透区选秀签。有一点是肯定的,光论健康问题,两名球员半斤八两,不过快船方面所做的这些,其实是在为了引进莱昂纳德所做的准备。

【四、湖人清理薪金空间】

交易方案:

魔术获得:25号选秀签

湖人获得:35号签、41号签和2019年篮网的次轮选秀签

专家点评(凯文-佩尔顿):

为了最大限度地腾出薪金空间,湖人乐意不遗余力地去做任何事情,这样交易虽然并不会给他们腾出太多空间,但能省则省。这也是他们在2018年球员市场上的策略,同时也是在继续为2019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试图腾出空间来。当然,如果湖人真的选择在选秀大会当中向下交易选秀签,那么就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自由球员市场引援计划充满了信心。

【五、掘金削减薪金压力】

交易方案:

掘金获得:艾尔-杰弗森和23号选秀签

步行者获得:肯内斯-法瑞德和14号选秀签

专家点评(鲍比-马克思):

步行者能够在交易当中向上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签,当然,他们也会承担法瑞德的合同。步行者在选秀大会当中的两个目标,一个是获得乐透签,另一个则是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掘金这边由于约基奇开始进入到1.47亿美元的合同期,他们也必须要面临征收奢侈税的情况,同时有可能会失去威尔-巴顿。因此,掘金方面的交易目的就是为了省钱,以避免高额的奢侈税。

【六、太阳同时包揽状元、榜眼签】

交易方案:

国王获得:德文-布克,贾里德-杜德利

太阳获得: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2号选秀签

专家点评(安德鲁-汉):

国王非常渴望能够获得一名明星球员,但是,用他们的榜眼签来交易莱昂纳德的一年使用权显然不划算。而如果有了布克的话,他可以跟福克斯和希尔德一起,组建成为球队的外线得分手。对于太阳来说,如果同时能够选择到艾顿和东契奇的话,那么他们可以有一个更好的重建时间节点。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