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库里”选秀前放豪言:想成为得分王+助攻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选秀大会就要临近,作为热门新秀特雷-杨有他的雄心壮志。

特雷-杨和库里

特雷-杨看上去比电视上更高大,他每天要锻炼三次,他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加强壮,杨格的体重为178磅,下赛季开始时的目标是186磅。

杨是斯蒂芬-库里的第一代球迷,也是他未来成功的模板,强化了他被选中的顺位,谁会错过下一个库里呢?杨是看着库里比赛长大的,所以他已经从库里的比赛里受益。在大学他场均出手10.3个三分球,从来没有人鼓励他这样做。杨在大学能轻松命中三分球,这对现代篮球的挡拆打法至关重要。杨还是一个虔诚的教徒,和库里一样,他父亲也是一个运动员是棒球手。他也是媒体关注和球迷追捧的球员,杨在俄克拉荷马大学一年级时候场均能得到27.4分8.7次助攻。

当训练师看到他第一眼时候,觉得杨看上去不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反而像一个模特。杨对自己进入NBA并不懦弱,“我非常有信心,我一定知道自己会在那里,做一些我从未做过的事情,就像我今年在大学比赛里做的那样,不会像个新秀,而是做一些以前从未做过的事。”

“我想成为联盟得分王和助攻王。”

杨在俄克拉荷州长大,从小就是当地的名人,“最开始的时候,有些人认识,然后所有人都开始认识你,最后跟篮球无关了,更多是私人。”杨在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第一个赛季,他的得分和助攻都领先NCAA,这是现代大学篮球前所未见的。自从1983-84赛季NCAA重新开始正式统计助攻数据以来,没有一名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去年夏天,杨引起了私人力量训练师盖恩斯的注意,他的客户包括9位NBA首轮新秀和5位全美橄榄球联盟冠军,盖恩斯对杨的评价是骨瘦如柴。

从今年3月21日开始,杨就和盖恩斯一起训练,盖恩斯的体脂率从7.7%降到5.3%,他的体重也开始增加,盖恩斯说,“我每天都在督促他,他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在早上,杨是和技术教练阿历克斯-巴泽尔一起训练,下午的训练盖恩斯会集中在平衡、力量和耐力,直到精疲力尽。由于他的身材,杨必须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

19岁的杨将扮演下一个斯蒂芬-库里吗,还是直到他最终被认为是第一个特雷-杨。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