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龙毁一生!OMG两丢男爵葬送好局 EDG翻盘取胜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在2018年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OMG在前期优势巨大的情况下,被厂长雷克塞抢到第一条大龙后,节奏被打断,痛失好局。EDG拿到新赛季的首个连胜,同时也拿到了LPL赛场上绝无仅有的300场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OMG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EDG Ban: 巨魔 瑞兹 莫甘娜 吸血鬼 奥巴马

EDG Pick: 石头人 雷克塞 亚索 卡莎 洛

OMG Ban:炼金 梦魇 刀妹 乐芙兰 蒙多

OMG Pick: 剑魔 奥拉夫 佐伊 大头 稻草人

比赛前期,OMG利用下路大头和稻草人的组合优势频繁压线。厂长gank不成反被杀,icon佐伊连拿两个人头起飞。OMG四人抓下,抓死EDG辅助,卡莎开大逃走,OMG拿下下路一血塔。

比赛中期,拿到前期经济优势的OMG一直报团抓下,下路巨大优势拿下土龙。EDG不甘示弱,中路开团抓住机会击杀中路势头正猛的佐伊,成功守住中路一塔。但OMG又在随后的团战中,发挥英雄优势,抓进红buff区。后续一大波乱战,最后OMG打出1换2的战绩。EDG选择人数差强行打土龙,但是被OMG爆炸果实抢到。

佐伊精准E到卡莎直接秒掉,OMG趁着卡莎死亡强开大龙,EDG超细节配合雷克塞抢到大龙并赢下龙团,亚索三杀。赢下龙团的EDG配合大龙buff直接推掉中下外塔,剑魔推掉上路二塔。

比赛最后,EDG卡莎单挑剑魔打出剑魔被动,正面团石头人被击杀。EDG劣势太大反手强行打大龙,EDG精细配合团灭OMG,推掉敌方水晶,赢得比赛。

(文/缰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