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状态Cool:失误太多不然2-0赢 想去吃美食庆祝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FPX远赴西安主场对阵WE,双方苦战三场,最终FPX凭借中后期的完美运营,成功击败WE收获队伍夏季赛首胜,同时也意味着WE已惨遭主场三连败。赛后中单Cool接受采访表示前两场发挥略有失误,队伍磨合越来越好。

今日的对决对于对战双方来说,都非常特别,无论是哪队获胜他们都将迎来夏季赛首胜。而FPX显然在今日发挥更佳。

队伍在第一局前期完全劣势的情况下,稳住心态将比赛拖至后期,利用完美四一分带将局势扳平,而最终成功抢到大龙也垫定FPX获胜趋势。而第二局尽管WE凭借前期节奏滚大雪球扳回一程,但决胜局中FPX再次中后期发力,以河道处一波成功反打垫定队伍胜势。

赛后无状态接受采访,对于今日队伍终迎来夏季赛首胜,他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这种感觉非常久违,但是队伍前两场均存在些许失误,否则不会将比赛拖至决胜局。现在心情蛮开心的,随后全队应该回去享受西安特色美食。

而今日的比赛,FPX面对非常擅长打后期的WE,展现出了非常精彩的中后期运营,当被问及目前队内指挥时,Cool说到目前队内没有特定是谁指挥,大家共同出力纷纷传达自己的想法,磨合也越来越好。

如今仍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或多或少都存在些许身体上的伤痛。无状态作为老将之一,在今日赛场中,也被发现脖子上贴着胶带登场,使得目前他的身体状态成为众人最为关注的点之一。对此Cool表示之前有点落枕,导致赛前身体有点不适,但粉丝了解情况后为我送来了药品,对此非常感谢他们。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