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号令之旗阵地战发威 FPX拿下WE取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雄联盟夏季赛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拉开帷幕,第一场是由深陷主场魔咒的WE战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两战不胜的FPX。双方第三局都稳扎稳打,全场一共出现了5个号令之旗。FPX先拿下大龙后又拿下远古龙,顺利赢下了本局比赛。拿下了赛季首胜。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FPX Ban:洛,刀妹,青钢影,蒙多,纳尔

Pick:梦魇,慎,EZ,加里奥,塔姆

WE Ban:死歌,剑魔,璐璐,船长,妖姬

Pick:奥拉夫,卢锡安,稻草人,炼金,瑞兹

双方BP

比赛回顾:

在本局比赛中双方打野下半区开野,由于梦魇和奥拉夫刷野特性,两边前期较为和平。957的炼金断线限制住了GimGoon的慎,让WE下路掌握了一定的优势,而且奥拉夫和瑞兹也比较靠近下路,随时准备抓下。无状态加里奥也经常在下路河道出现保护下路。

中期WE用峡谷先锋和号令之旗做牵扯,拿下第一条小龙。梦魇大招抓下,卢锡安反应神速躲开梦魇无奈退走,FPX下路趁卢锡安没有闪现拿下下路一塔。比赛来到20分钟,双方各出了两个号令之旗,继续换线对位。FPX再对xiye动手,Xinyi梦魇开大进塔,加里奥和慎跟进,虽然xiye金身等待救援,无奈还是被杀。

后期FPX凭借号令之旗的推线掌握了龙池视野,双方上河道大战,稻草人进场没能控制到后排,GimGoon反手嘲讽三人,WE先死两人,FPX顺势拿下大龙并杀死了抢龙的xiye。上路高地前稻草人大招再次失误,WE丧失了先手权,中上两路高地告破。FPX回城重整阵容,又

拿下了远古巨龙,WE下路高地也告破。WE殊死搏斗,957炼金开团却被击杀,FPX三个加强小兵也来到门牙塔,WE无力回天,FPX拿下赛季首胜。

比赛数据

本局MVP

(文/张师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