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iye灵性TP逃生一秀五 WE绝境求生追回一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英雄联盟夏季赛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火热开战,第一场是由深陷主场魔咒的WE战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两战不胜的FPX。WE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FPX稳扎稳打,后期一度再现第一局的场面,但是WE最终凭借Condi强势秒掉后排的开团一波逆转,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本局比赛WE选择了蓝色方,FPX选择了红色方。

双方BP

WE Ban:死歌,剑魔,塔姆,艾希,辛吉德

Pick:青钢影,卢锡安,慎,纳尔,妖姬

FPX Ban:梦魇,洛,刀妹,加里奥,璐璐

Pick:男枪,佐伊,莫甘娜,蒙多,卡莎

比赛回顾:

在本局比赛中WE拿到了青钢影+慎的强势先手组合。一级WE入侵被眼位看到,FPX全员集结,Xinyi闪下大龙池追杀Missing,打出了他的双招。双方打野因为一级团的互交技能没有Gank,Condi来上路蹲人,被经验老道的Gimgoon察觉无奈离开来到中路。xiye看到打野到来果断主动开战,无状态被击杀。几分钟后FPX红刷新双方再战,虽然xiye先手链住男枪,但是辅助莫甘娜没回下路直接赶来,Condi吃到佐伊睡眠被击杀。Condi虽然攻势节奏暂时受挫,还是帮助纳尔率先拿下一血塔,并且控下峡谷先锋。Xinyi男枪则拿下一条风龙止损。

中期Condi来到中路放出峡谷先锋,中一塔到手。没有一塔的无状态面对青钢影+慎的Gank组合毫无还手之力再次阵亡。FPX缺乏开团手的问题在中期展露无遗,WE经济优势下推塔节奏极佳,进一步压缩了FPX的视野空间。第18分钟,双方下路二打二,慎原地大招保下卢锡安先击杀了卡莎,WE全队抱团强拆下一塔,WE成功把经济差拉开到6千。WE采取131分带,FPX无法解决兵线让WE拿到第三条小龙。WE在经过了长达4分钟的拉扯后控制住了FPX上方野区,并抓住机会秒掉了莫甘娜。FPX三路外塔完全被蚕食掉。

后期上野区FPX凭借无状态的睡眠气泡抓住Condi的走位失误秒掉了Condi,卡莎进场也收掉了卢锡安,FPX顺势拿下了大龙,连推WE中路两塔。xiye推掉了下路高地,在对方五人回防后,还凭借自己的灵活走位戏耍对方TP逃生。第35分钟双方齐聚小龙池,FPX拿到线权卡莎单人凭借被动偷掉了远古龙,FPX一波推进,被WE抓到机会Condi单人冲阵开团击杀了敌军后方的辅助。一波0换4,WE高歌猛进推掉了FPX的水晶。

数据

MVP

(文/张师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