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媒:印度计划邀国足进行热身 安排在10或11月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根据印度媒体《印度时报》的消息,为了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印度足协计划在亚洲杯开始之前,寻求与中国、沙特两队进行热身,具体的时间希望放在今年的10-11月份,目前印度的世界排名为第97位。

国足或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

印度足协的一位高级官员对印度媒体表示,计划安排印度国家队与中国、沙特两队进行热身。印度足协的秘书长达斯透露,计划很可能获得成功,“我们正在与他们(中国、沙特)进行谈判,成行的可能性达到90%,我们计划安排一个主场一个客场,安排在10月、11月份进行。”

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印度被分在了A组,与东道主阿联酋,以及巴林和泰国同组,此前的亚预赛,印度则是与吉尔吉斯斯坦、缅甸和中国澳门同组,以4胜1平1负的成绩出线。目前,印度的世界排名第97位,在亚洲区域则是排名第14位。

印度媒体截图

印度媒体还对沙特队进行了介绍,表示沙特目前正在俄罗斯参加世界杯。印度在6月份的一项杯赛赛事中,以5-0战胜了中国台北,面对肯尼亚的2场比赛则是3-0和2-0取胜,此外1-2负于了新西兰。

国足明年的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则包括了韩国、菲律宾以及吉尔吉斯斯坦。国足上一次与印度交手发生在1997年的尼赫鲁金杯赛,小组赛0-0战平了印度,在3-4名排位赛中,以2-1取胜。正式比赛中的交手,则要追溯到1988年的亚洲杯预赛,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和印度1-1握手言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