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头等大事是续约替补控卫 不介意薪金吃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今夏欲续约球队第六人范弗利特,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队内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弗雷德-范弗利特。

弗雷德-范弗利特

“续约他是头等大事,”韦伯斯特说道,“我不想被罚款,我们能说的东西有限,但我们很爱弗雷德,而且他知道这一点,他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韦伯斯特的话无疑是重复了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的想法,上周乌杰里就表示他很喜欢范弗利特,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留住他。目前这支兴趣是相互的,范弗利特在上赛季结束时候,也表示自己对猛龙队很忠诚,想留下。

24岁的范弗利特在联盟上演了一路逆袭的成功,他曾是落选新秀,16年猛龙队签下范弗利特,在上赛季他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领军球员。17-18赛季,范弗利特共出场76次,场均上场19.9分钟,得到8.6分2.4篮板3.2助攻。

下赛季的总额达到了12758万美元,后场双枪中洛瑞的年薪超过了3000万美元,德罗赞也超过2700万,猛龙队可以说是薪金空间吃紧的球队。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说道:“就奢侈税支出方面,我们一直得到老板的支持。”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