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ndi大龙被抢!剑魔无解单带助FPX惊险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英雄联盟夏季赛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火热开战,第一场是由深陷主场魔咒两连败的WE战队坐镇西安主场迎战同样两战不胜的FPX。FPX上单GimGoon的剑魔完美执行单带战术弥补了前期劣势,剩下四人连续两波大龙团占尽优势,Xinyi最后抢下大龙奠定胜局。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双方BP

FPX Ban:刀妹,洛,吸血鬼,蒙多

Pick:男枪,璐璐,剑魔,寒冰,塔姆

WE Ban:青钢影,死歌,梦魇,亚索

Pick:卢锡安,酒桶,赵信,佐伊,波比

比赛回顾:

在本局比赛中,双方都选择了传统ADC在下路对战,前期双方打野都选择红开,然后不约而同的来到了中路。Condi一波不中再来一波,连续Gank抓掉了无状态双招,无状态被迫离开中路兵线。之后Xinyi判断失误来反F6时遭遇赵信又被xiye佐伊睡到交出一血。凭借野区优势,WE控制了下半区视野,下路新人组合掌握了推线。第八分钟WE五人包下击杀了FPX下路两人,虽然男枪和剑魔推线速度随快却比不上五人抱团拆塔,WE顺势拿下一塔一龙。11分钟FPX下路塔姆开车抓中,xiye神反应躲开艾希贴脸大招成功逃命,而FPX上路剑魔则没有这么好运,被波比和赵信直接抓死,拿下峡谷先锋。

中期WE把双人组放到中路还放出峡谷先锋,强势推掉中路一塔。FPX卡住WE分人清线的空隙反推了WE中一塔稳定了局势,但由于FPX的剑魔四一分推,选择了放弃了第二条小龙。第二十分钟xiye盲睡命中剑魔,WE四人抓死剑魔,FPX大龙视野陷入劣势,但由于剑魔带线给WE带来了很大压力,WE并没有直接开大龙。Condi排眼被艾希大招命中直接秒掉,复活后WE想要Rush大龙,拉开先打一波后,剑魔拿下下路二塔,WE被迫强行大龙,付出三个人头的代价后拿下大龙,此时剑魔已经拿下下路高地。FPX凭借这样一波大龙团经济翻盘。

后期逐渐进入了FPX的推塔节奏,WE虽然尝试反蹲打团,但是FPX十分小心步步为营。xiye佐伊再次打开局势,先手打残Xinyi和无状态,但Xinyi男枪建立奇功,从龙之子手中抢下大龙。正面战场上WE陷入巨大劣势,在大龙和号令之旗的帮助下FPX一波推上高地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数据

MVP

(文/张师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