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男篮抵达立陶宛 将进行为期一月海外拉练

同曦男篮海外拉练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同曦男篮官方微博宣布,队员们已抵达立陶宛,即将开始一个月的海外拉练生活。

从图中可以看出,杨力、于长春、冷振铎、宋建骅、郭一飞、何敬佳等主力轮换俱在,新加盟的CBA探花惠龙儿也在队伍中。不过并没有看到唐正东的身影,此前唐正东被曝下个赛季将不会再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篮球场上,他新的身份极有可能是南京同曦男篮俱乐部的副总经理。

同曦男篮在休赛期间动作很大,先是引进了前立陶宛国家队助理教练金塔拉斯-克拉皮卡斯任球队主帅,这是同曦队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随后又引进了CBA探花秀,中国香港籍球员惠龙儿,并承诺给其更多的上场时间。

下赛季,CBA赛程延长,将有12个季后赛名额,同曦男篮势必为冲进季后赛而努力。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