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骑士打造超级阵容 引入沃克乔治和白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看台体育》报道,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里遭勇士队横扫,勒布朗-詹姆斯今夏有球员选项,至今詹姆斯还未透露个人去向。如果骑士队想要留下詹皇,《看台体育》给出建议如何去组建新超级阵容。

第一步:填补欧文空缺

肯巴-沃克

骑士队上赛季最明显的退步就是欧文离开后的漏洞,这位场均能得到25.2分的明星后卫。骑士队需要去询问开拓者队和黄蜂队,利拉德、C.J.麦科勒姆和肯巴-沃克是否可以被交易。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上赛季西部首轮被横扫,而且开拓者队薪金总额很高,开拓者双子星陷入交易流言当中,但是目前开拓者队要交易这两位球员的可能性不大。骑士队追求沃克更加可行,28岁的沃克上赛季场均22.1分5.6次助攻。黄蜂队也暗示过,沃克可以被交易,他们想要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作为回报。

交易:乔治-希尔+第8选秀权换沃克+马文-威廉姆斯

第二步:换来保罗-乔治

保罗-乔治

詹姆斯可以发挥自己球星魅力去招募乔治,对于雷霆而言,乔治如果不想留下,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在某种程度上詹姆斯和乔治是相连的,湖人队想同时招募詹姆斯和乔治。如果詹皇和乔治在骑士队相聚,他们进入总决赛会比在西部要轻松。

交易:科沃尔+克拉克森换乔治

第三步:赌一把大白边

“白边”怀特塞德

骑士队应该把眼光放在那些目前处境不好的天赋球员,他们急需改变。热火队中锋怀特塞德16-17赛季当中场均17分14.1分2.1个盖帽,但是在17-18赛季里大白边遭到冷落,场均降低到14分11.4个篮板2.7个盖帽。怀特塞德18-19赛季薪金为2540万美金,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热火队目前把内线重点放在阿德巴约身上。骑士队可以对怀特塞德赌一把。

交易:特里斯坦-汤普森+奥斯曼换怀特塞德

阵容:

詹姆斯和乐福

这样下来,骑士队还能够留住凯文-乐福,沃克可以弥补欧文的得分能力,比希尔更年轻。骑士队替补席上还能有胡德、小南斯、JR.史密斯。这样骑士队新阵容会是,控卫沃克、分卫乔治、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乐福、中锋怀特塞德。这样詹姆斯还能有一套争冠的阵容。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