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为上海站带来激情 “坏小子”福勒将亮相大连站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10大球星引爆全民星战!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亮相上海站,亦是引起广泛的关注。广大球迷玩在其中乐在其中,斯科尔斯又有着大批的拥趸,现场气氛炙热火爆。即将到来的大连站,被称作“坏小子”的福勒将亮相,到时又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这无疑让我们为之期待。

福勒将亮相全民星战

小球迷乐在其中,斯科尔斯拥趸等待大咖

上海站的时候天公作美,晴空万里,好春光之下,大批的活动参与者们来到现场,感受足球运动所特有的魅力。上海站的活动里,不少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在“重炮轰门”的环节里,不少小朋友们也参与到其中,他们的射门有板有眼力道十足,不时有观者为他们叫好。其中一位脸颊贴着英格兰旗帜的小朋友,更是吸引到全场关注的目光,他的射门俨然有着几分贝克汉姆和欧文等巨星的风采。也许,中国足球未来冲出亚洲的希望,便会在这些小朋友里产生。

作为拥有最多中国球迷的海外俱乐部之一,曼联在上海也拥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不少斯科尔斯的拥趸们,也提前来到现场,并且高举着斯科尔斯的18号球衣,期待着能够同偶像进行亲密接触。

斯科尔斯看好国足进军卡塔尔世界杯 豪言C罗能踢到40岁

迄今为止,国足只闯入过2002韩日世界杯。转眼间,国足又已经连续无缘四届世界杯。那么,国足什么时候能再在世界杯赛场亮相呢?斯科尔斯谈到时表示,2022年世界杯便大有可能,“中超联赛更加多元化,拥有着雄厚的资金,这也将激励着孩子们好好踢球。中超联赛的发展是很好的开始,中国足球正在逐渐成长,打入下届世界杯是很有可能的”。

已经33岁的C罗,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世界杯首战西班牙又成功戴帽。斯科尔斯对C罗非常看好,认为他能够踢到40岁,“C罗虽然已经33岁,但他却一如既往的优秀,他踢到40岁也是极有可能的”。

坏小子福勒亮相大连站 将为活动带来全新激情

6月23日,全民星战将移师大连,这里被称作是中国的“足球城”,曾经的万达(实德)拿到过8次顶级联赛冠军,这迄今还是中国足球的纪录。届时,“全民星战”也将在足球城掀起新的高潮。

大连站助阵的球星将是被称作坏小子的福勒,福勒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曾是球队的进攻大腿,为红军夺得五冠王的霸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但他的性格乖张,屡屡做出争议性的举动,而得到“坏小子”之名,可谓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福勒与您相约大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