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专访钟易轩:跑步是音乐足球外最大的爱好

钟易轩亮相

文/李倩 陈勇

伴随着长沙初夏的微躁,6月16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在长沙站开跑。作为本站的领跑嘉宾,钟易轩的出现将现场氛围点燃。为了回馈跑友们以及现场粉丝的热情,他带来两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年少的你》、《十七岁的夏天》,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站特步企鹅跑吸引了约五千名长沙跑友,活动现场还设置有许多别出心裁的关卡和游戏,互动不断,跑友奖品拿到手软。钟易轩表示他来到现场后也深深被跑友的热情感染,“现场氛围真的很嗨。”

从小喜爱音乐 六年级能编词作曲

钟易轩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他从小就很喜爱音乐,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吉他,六年级便开始编词作曲。今年即将满18岁的钟易轩已经成长为一位外形阳光,极富音乐天赋的歌手,有着温柔而富有磁性嗓音的他能拿出众多有内涵、有想法的音乐作品,创作虽然青涩简单却不落俗套。与此同时,音乐道路上坚持不懈的他也有着过人的体育天赋。小升初时,钟易轩考上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还被减免了一半学费。如今,足球和跑步是他音乐之外最大的爱好。

参加《明日之子》打破未来规划 之后仍将继续学习音乐

2017年,钟易轩参加了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晋级九大厂牌。在节目中,钟易轩表现毫不怯场,在演唱原创歌曲时文艺沉静,青春气息十足。

比赛期间,可爱的钟易轩也被大家亲切的成为“肉包子”,对于这个称号,他解释说,因为自己圆圆的脸,一眼看上去像包子,不过他很喜欢这个昵称,也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

谈起参加《明日之子》带来的变化,钟易轩表示,“参加节目后变化非常大,之前的规划就是考大学,按部就班,现在有了多种可能性。”关于之后的规划,钟易轩说9月份他将进入大学继续学习音乐。对于腾讯跑友和现场粉丝,钟易轩再次说道,“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一起去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