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队试训感觉如何?阿不都:很艰苦但感觉不错

阿不都沙拉木在太阳队试训

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前往美国,并在包括太阳队在内的8支NBA球队试训,近日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发布了阿不都参加太阳队试训的视频,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最喜欢的球星是姚明和科比,而在太阳队试训艰苦但感觉不错。

从《DraftExpress》发布的阿不都试训视频来看,他主要进行了三分球的训练,并且在教练故意制造的封阻中空中滞空将球上进,此外,阿不都还秀了一把假装背后传球,但实则上篮的动作。

训练之后阿不都全程用英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参加太阳队的试训,训练的感觉很棒,但是比较辛苦,阿不都还介绍自己来自新疆飞虎队,上赛季打进了CBA季后赛。

阿不都还谈到了在中国国家队的经历,去年他首度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我们的国家队分为红蓝两队,我是红队的一员,我们年轻有能量,我们很团结就像兄弟,如同一个大家庭。”

“除了要提升我的技术之外,我还想变得更加强壮,速度也希望能变得更快,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姚明和科比,所以我选择了打篮球。”阿不都表示。

阿不都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6.9分和4.1个篮板,并在去年入选国家队后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尤其在世预赛客场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打成2+1后秀肱二头肌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在前不久结束的中澳热身赛第三场比赛中,阿不都砍下20分和5个篮板,力助球队获胜。

此前美国媒体曾透露,一名NBA高管在看过阿不都的试训后表示,后者很难在前50顺位被选中,因为在防守端阿不都的弱点比较明显。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