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斯:盼斯马特留队 海沃德八月参加对抗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透露海沃德伤势恢复不错,有望八月份可以参加多人的对抗训练,对于即将成为成为自由球员的斯马特和贝恩斯,史蒂文斯则希望两人都留队。而今年表现出色的塔图姆和布朗,史蒂文斯则希望这两人能够再接再厉,争取下赛季有更长足的进步。

欧文和海沃德

凯尔特人抢七失败被骑士淘汰,和詹姆斯系列赛表现神勇有很大关系,但是史蒂文斯认为绿军其实防守詹姆斯已经相当成功。

“这有点意思,显然詹姆斯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不过你要是去看一下他每回合进攻效率,我倒觉得我们其实做得已经很出色了,只不过他在场上有那么长的时间,他依然是整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也是这个星球上能够长时间保持如此高水平的运动员,所以总体上他的数据会很华丽,总之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防守詹姆斯已经非常成功,防守并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近日海沃德接受了一次手术,取出了左腿中的钢板,史蒂文斯也透露了海沃德的这次伤势恢复。

“手术进展得非常顺利!”史蒂文斯说道,“一切良好,所有迹象都证明,海沃德正在逐渐恢复他以前的状态,希望他不要再遭遇伤痛的困扰。由于海沃板腿中的钢板已经取出,他可能需要再休养一段时间,等到8月初或8月中旬的时候,他应该可以开始进行篮球训练了。他自己也在做积极地恢复训练,整体感觉非常好,按照这种恢复速度,估计很快就能做一些二对二,或者三对三的训练了。只不过左脚背有点小疼痛,这是他决定手术,取出左腿中钢板的原因。”

史蒂文斯透露欧文自接受手术导致赛季提前报销后,他一直情绪很低落,因此史蒂文斯不得不时常和他沟通,希望能够帮助欧文度过这一艰难时刻。

“欧文那段时间情绪挺低落的,因为他知道自己在场外显得如此无能为力,在全明星赛后,欧文曾经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那七场比赛让我看到了最好的欧文和凯尔特人,但是随后欧文、斯马特、泰斯接连遭遇伤病,斯马特直到和雄鹿的季后赛才复出,当我们得知欧文膝盖依然不适,需要做手术时,其实我们已经知道这个赛季他是肯定无法回归了。那个时候我们球队还在西部打比赛,所以我第一时间和欧文发消息,可以看出那个时候欧文本人真的很沮丧,所以我需要开导他,希望和他一起度过这一艰难时刻。”

欧文、海沃德缺阵,凯尔特人这个赛季依然能够杀入东部决赛,和新秀塔图姆以及布朗的出色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史蒂文斯对这两名小将也是赞扬有加。

“塔图姆一整个赛季表现都相当出色,但是他可以变得更好,尤其是能够成为更出色的防守球员,”史蒂文斯说道,“包括他的切入,攻防转换间的进攻选择,他都有提高的可能。塔图姆比别人看起来要强壮,不过他也注意自己的力量训练。其实每一位年轻球员进入联盟后都会非常注意核心力量的训练,这样才可以保证你在场上经受住对抗,有更多的上场时间,有些大个力量、耐力不行,塔图姆也是一名高个子球员,所以也需要提高力量和耐力,这样可以让他在防守像雷迪克,科沃尔这样的无球跑动球员时,不会显得太累。”

杰森-塔图姆

“杰伦今年在防守上有很大的进步,进攻端他还是保持他的侵略性,投篮稳定性也提高了,其实他有很多方面都有了提高,他又要去防守后卫,又要去防守大前锋,因此对我们帮助挺大的,接下来他要继续保持。”

这个夏天马库斯-斯马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中锋贝恩斯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史蒂文斯表达了希望同时留住两人的愿望。

“这里每个人都希望马库斯-斯马特能够回到球队,安吉也是这个意思,斯马特是求胜欲望很强的球员,他在场上可以激励到同伴,他是在场上可以完全忽个人数据,却又全力以赴的球员,大家都希望他能留队。”

“贝恩斯的表现同样很棒,如果我们能够保留上赛季的阵容,那就再好不过了,这支球队已经展现了不俗实力,下赛季随着两名重要的核心球员回归,我们会有更好的结果,总之我们是希望留住贝恩斯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