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大会注定精彩 名记:刚开始可能就有大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选秀大会在即,联盟很多球队都在商讨交易。据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今年选秀大会刚开始,可能就会有重磅交易发生。

选秀大会在即

每年选秀大会进行的同时,也会有一些交易随之发生。今天,克里斯-曼尼克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尽管这个时间段发生交易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但联盟越来越多的高管开始相信,在今年选秀大会的一开始,就会发生一些重磅交易。”

今年的选秀大会,有艾顿、东契奇、班巴等非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参加。但与此同时,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深陷流言,今年夏天有可能会更换球队。

尤其是莱昂纳德,这个赛季,他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恶化,这个休赛期,他很可能会被球队交易走。如果马刺队有这样的想法,会引起联盟很多球队的兴趣。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太阳队为了莱昂纳德甚至愿意放弃状元签,不过,随后凤凰城的媒体澄清,他们不会这样做。尽管如此,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马刺用莱昂纳德换高质量选秀权和年轻球员的传闻仍然没有断过。

除此之外,灰熊、独行侠队有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想法,而快船、凯尔特人都希望能够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快船队的目标是东契奇,而凯尔特人有意班巴继续补强内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