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新星美国特训遇CBA名宿 斯隆费尔顿同场竞技

北控新星美国特训遇CBA名宿 斯隆费尔顿同场竞技

贺希宁偶遇费尔顿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北控队球员贺希宁如今正在美国特训,训练完毕后他还欣赏了一场高端的野球赛,参赛球员中不乏NBA球员。

“训练完欣赏一场高端野球娱乐赛,两位前NBA明星后卫肥尔顿和哈里斯还有CBA名宿斯隆同场竞技。”贺希宁写道,他故意把雷蒙德-费尔顿写成了肥尔顿,显示此君已经发福,从贺希宁发这条消息的定位显示来看,比赛的地点是在美国的圣弗朗西斯科。

费尔顿是NBA的一名老兵,职业生涯共效力过7支球队,上赛季费尔顿在雷霆队的“三巨头”身边打球,场均贡献6.9分和2.5次助攻。德文-哈里斯同样是一名老将,他曾以速度见长,与姚明时期的火箭队抗衡多年,上赛季中途被独行侠队交易到掘金队,场均得到8.4分和2.1次助攻。而斯隆在上赛季CBA季后赛之前加盟广东队,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半决赛,场均砍下20.4分6.6个篮板和6.9次助攻,但广东队遗憾地以1-4被辽宁队淘汰出局。

贺希宁上赛季在马布里身边成长迅速,老马曾表示,贺希宁将会成为北控队的领袖,他场均可以得到5.8分和1.1次助攻,在与北京队的同城德比战中,贺希宁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2分。由于是从深圳队租借至北控队,所以目前尚不清楚贺希宁新赛季是留在北控,还是回到深圳队效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