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嫂在休斯敦开新餐厅 美食皇后变商界女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库里妻子阿耶莎在休斯敦的新餐厅即将在当地时间7月5日开业,库里刚刚在NBA总决赛中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而在场外,库嫂的生意也是做得风生水起。

库里与妻子温馨合影

阿耶莎的这家新餐厅坐落在休斯敦市中心购物广场CityCentre,这家餐厅名为International Smoke(国际烟熏),主打烧烤风格。

众所周知,阿耶莎是美食达人,他平日酷爱厨艺,在2016年时,阿耶莎出版过一本畅销烹饪书,随后,她又开始在美食频道上主持一档名为“阿耶莎的家庭厨房”的美食栏目。

显然,阿耶莎并不满足出书和录节目,在2017年,阿耶莎便和米其林明星大厨迈克尔-米纳在旧金山合开了这家“国际烟熏”的烧烤餐厅,该餐厅开张后火爆异常,库里也曾经邀请勇士队友们前来吃过大餐。

库里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如今,库嫂的生意同样做得风生水起,早在去年,《福布斯》就曾披露过一个数据,阿耶莎在餐饮行业的资产净值已经达到1600万美元,如今她还在扩大生意规模,这位餐饮界的“美食皇后”如今已经演变为成功的商界女强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