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公布对战中国集训名单 NBA准状元领衔

加拿大公布对战中国集训名单 NBA准状元领衔

巴雷特领衔加拿大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和25日,加拿大男篮将和中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加拿大宣布了参加热身赛的集训名单。与先前公布的集训名单有一些变化的是,两位00后天才小将入选,其中包括了准状元巴雷特 。

在最新的加拿大男篮集训名单中,共有7名现役或曾效力于NBA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安东尼-本内特、魔术队的肯-伯奇、灰熊队的狄龙-布鲁克斯、步行者队的约瑟夫、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勇士队的克里斯-布歇、独行侠队的德怀特-鲍威尔。

与加拿大此前公布的集训名单相比,本次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掘金队的默里都没有入围大名单。而前NBA状元秀、现在森林狼打球的维金斯两次都没有入选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承诺加盟杜克大学的天才高中生巴雷特入选了这份名单。身高1.98米的巴雷特拥有6尺10的臂展和接近8尺7的站立摸高,身体素质十分出众。在2017年夏天巴雷特带领加拿大U19男篮夺得U19世界杯冠军,个人场均贡献21.6分8.3个篮板4.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并当选了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与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加拿大将于当地时间6月29日迎来第一场世预赛,他们的对手是多米尼加。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