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公牛悍将再谋新发展 新季成伊利诺伊州大助教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NBC体育消息,前公牛控卫克里斯-杜洪将会在2018-19赛季加入伊利诺伊州大的教练组。

    前公牛控卫克里斯-杜洪

    伊利诺伊州大主帅丹-穆勒在今天宣布,正式聘请克里斯-杜洪成为球队助教。在一份声明中,穆勒表示:“克里斯-杜洪能够为球队带来高水准的场上指导以及成功的经验, 在整个球员生涯里,他是一名出众的领袖、队友、工作狂以及赢家,作为一名教练,他在马绍尔大学成为丹-德安东尼的得力助手,如今,他渴望在这里和我们一同成长和进步。”

    杜洪现年35岁,身高1米85,司职控卫,他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第38顺位被公牛选中,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里,杜洪都为公牛效力,场均拿到6.9分2.4个篮板4.5次助攻,2008年夏天,杜洪以两年1200万美元转会尼克斯,2008-09赛季,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季,场均能够拿到11.1分3.1个篮板7.2次助攻,在纽约效力两年后,杜洪又分别效力过魔术和湖人,2012-13赛季后,他离开了联盟。

    在成为伊利诺伊州大助教之前,杜洪曾在马绍尔大学担任过三年的助教,成为丹-德安东尼(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弟弟)手下的助手,当年,丹-德安东尼曾在太阳、尼克斯以及湖人担任过助教,杜洪在尼克斯和湖人效力时和他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对于自己能够进入伊利诺伊州大教练组,杜洪也感到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丹-穆勒教练以及伊利诺伊州大给予我这个机会,能够来到伊利诺伊州大这个久负盛名的学校工作,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期待着执教这群出色的球员,并和他们一起去努力赢得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