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甜美花滑公主怒怼网友 放狠话不服当面聊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在过去的几年中,李子君一直是中国花滑女单的领军人物,面容姣好笑靥如花,李子君斩获粉丝无数。远离了赛场,李子君的笑容依旧甜美,只不过她的角色已经有所改变。18日晚上,李子君的一条动态更新,让粉丝们有些不明觉厉。

当天晚上,李子君在微博中写道:“想怼我的看我不顺眼的, 来,来这怼,这条微博留这给你可劲撒气,别上别人微博下面污染环境。你说你那么膈应我 成天还老盯着我也是挺闲的哈,你厉害你来找我啊~ ”

一时间,网友们都好奇究竟是什么人让李子君如此大动肝火,有人劝道:“唉!姑娘,沉住气。这帮人越看你生气他们越开心,你不理他们比打他们都难受!记住您是公众人物!不生气哈。快睡觉,晚安!”

还有网友调皮的回复说:“李小螺同志是我觉得最好的最可爱的最没有架子的公众人物了,她会去认真看粉丝的私信,还会回复。她坚持着她的梦想,即使前边的路很难很难…虽然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退役,但是,我愿意相信她。在她这个年纪已经承受了太多了,来自社会或是其他,只是希望我的小螺能够越来越好,我爱你呀”。

作为中国花滑的领军人物,李子君11岁开始就在全国青少年组比赛得到冠军,随后在成年组的比赛也难逢敌手。2013年世锦赛李子君跟金妍儿、浅田真央等亚洲顶尖运动员同场竞技,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开始受到外界关注。李子君在国内很受期待,但是状态高开低走,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2014年李子君得到参加冬奥会的机会,这一年对她来说是最好的时期,花滑运动员的职业生涯短暂,20岁之前是运动员的黄金时期。但是李子君的发育严重影响到她的状态,为了控制体重只能节食,训练量不能够减少却还要增加。痛苦的日子里,父母甚至劝她不要再继续练,家境殷实,根本不需要她去拼。

遗憾的是,再艰苦的训练也没能让她变得更好,世锦赛第七名已经是她能够取得的最好成绩。2017年第五次参加世锦赛,居然只能排在第21位。2018年平昌冬奥会,李子君没能入选最后的参赛名单,2017年年底办理了退役手续,黯然地离开让她伤心的赛场。离开赛场的李子君,并没有放弃这项事业,退役之后更多地从事花滑的后备人才培养。

退役之后的生活安稳,整个人看起来也胖了一些。也有网友调侃昔日花滑女神,称她已经像是“女版王思聪”。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