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动态:东契奇有大梦想 骑士抢猛龙意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距离2018年NBA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关于选秀又有一波新的消息。东契奇的最大愿望是隔扣詹姆斯,骑士有可能抢猛龙意中人沙恩-吉尔吉斯-亚历山大。以下是19日的选秀动态——

威廉姆斯想去奇才

据《NBC体育》报道,得州农机大学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被外界誉为“翻版卡佩拉”,他表示他非常适合奇才,他与沃尔能组成双赢组合。“他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也是一位精英后卫。”威廉姆斯说,“当我们打挡拆的时候,对手必须注意他,也必须注意我。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拥有首轮第15顺位选秀权,在ESPN的最新模拟选秀中,威廉姆斯正是在第15顺位被奇才选中。

小波特愿接受试训邀请

据ESPN报道,选秀前景一路看涨的密苏里大学大一新生小迈克尔-波特,由于臀伤缺席了上周包括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的试训,不过近日小波特表示他“现在感觉很好”,因此本周愿意接受球队的试训邀请。“现在有可能去球队试训,”小波特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接受了全身的评估,我让医生对我做全部的检查,现在感觉很好,所以完全可以去参加试训,当然要完全恢复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

小绿屋完整名单公布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今年选秀大会 “小绿屋”完整名单,艾顿、东契奇等热门新秀领衔,共20名球员入选其中。依次是:阿隆-霍勒迪、钱德勒-哈奇森、科林-塞克斯顿、艾顿、唐特-迪文森佐、小贾伦-杰克逊、杰罗姆-罗宾逊、凯文-诺克斯、隆尼-沃克四世、东契奇、巴格利三世、小波特、米卡尔-布里奇斯、迈尔斯-布里奇斯、班巴、威廉姆斯、亚历山大、特雷-杨、小温德尔-卡特和扎伊尔-史密斯。

东契奇想隔扣詹姆斯

据Yahoo!体育报道,东契奇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隔扣詹姆斯。“如果能在勒布朗头顶完成扣篮,我就可以安心退役了。”东契奇笑着说,“老实说,我更愿意打控卫。能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是我相比其他人的优势所在,我想要为队友做球,让他们变得更好。我会为了我的球队去做任何事,这对我来说更简单,我能多打到低位,去为队友创造机会。”

猛龙想要前10选秀权

据《纽约时报》报道,猛龙想要肯塔基大学后卫亚历山大,他们正在探索一切的交易方案,来获得一个足以选到亚历山大的选秀权。亚历山大是肯塔基大学的核心球员,被赞誉为控球后卫位置的杜兰特。在ESPN最新模拟选秀中,亚历山大被预测将在首轮第八顺位被骑士选中。据联盟消息人士表示,猛龙阵中没有球员是非卖品,他们正在追求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

公牛签锁定俩新星

据消息人士透露,手握7号签的公牛已经有了目标球员,如果小波特被选走,那么他们会用7号签选米卡尔-布里奇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