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版卡佩拉自称适合奇才:能与沃尔组双赢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NBC体育》报道,得州农机大学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被外界誉为“翻版卡佩拉”,他表示他非常适合奇才,他与约翰-沃尔能组成双赢组合。

“翻版卡佩拉”得州农机大学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

就奇才的阵容需求而言,在他们今年试训过的新秀当中,很少有人看起来比威廉姆斯更适合他们。今天奇才对一些新秀进行了试训,但是他们只邀请过威廉姆斯进行公开的试训。

威廉姆斯可能是奇才对大个子的长期追求的答案,这位20岁的小将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试训,如果他最终能被奇才选中,他会非常喜欢自己与奇才的适合。“我当然感觉他们能使用一名像我这样的大个子,一个像我这种兼具防守和运动能力的大个子。”威廉姆斯说,“我确信我适合这里。”

威廉姆斯是今年新秀中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他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臂展达到了2.26米。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威廉姆斯在场均2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4分、9.2个篮板、2.5个盖帽和1.4次助攻。而在大一赛季的时候,威廉姆斯场均就能拿到8.2个篮板和2.5个盖帽。

作为一名优秀的盖帽手,威廉姆斯相信这一能力能让他在联盟站稳脚跟,他相信自己可以在NBA里茁壮成长。“我觉得我可以防守所有的位置,这是我最大的特点之一。”威廉姆斯说,“这就是关于拥抱它,让一名后卫停下来是有趣的。一旦你对此感到满意,你就可以做到。”

威廉姆斯的防守正是奇才最需要的,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位稳定的篮板保护者,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当中,在场均盖帽榜上,沃尔竟然是奇才队内第一人。

进攻是威廉姆斯的问题所在,他在大学里并不是一位射手,而且外线投篮也不多。在大二赛季中,威廉姆斯的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47.1%。不过威廉姆斯却认为,他能很好地与沃尔搭档。“他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也是一位精英后卫。”威廉姆斯说,“当我们打挡拆的时候,对手必须注意他,也必须注意我。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如果威廉姆斯被奇才选中,他可以把卡佩拉视为发展模版。和火箭一样,奇才也有两位全明星后卫,威廉姆斯表示几乎在他每一次试训当中,卡佩拉的名字都会出现。“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威廉姆斯对记者说,“我观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只是扮演自己的角色,他做了很多掩护,他得到了提升并在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