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秀代芬兰战世预赛 球迷关注与冰岛比赛

9000张球票一售而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在6月底拉开战幕,7月2日,芬兰将在主场迎战冰岛,这场比赛已经有9000张球票被卖光。芬兰篮协秘书长塔米瓦拉表示,球星的回归是促使球票大卖的关键。

2011年,芬兰时隔16年首次出现在欧锦赛的赛场。2013年芬兰获得了欧锦赛的参赛资格,并击败过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紧接着,芬兰参加了西班牙世界杯,有超过10000名球迷从芬兰赶到毕尔巴鄂观看球队比赛。

2015年也有很多芬兰的支持者前往法国观看了欧锦赛,去年在赫尔辛基,又有大批球迷在主场支持芬兰队。

芬兰队最重要的球星是马尔卡宁,这名2.13米的前锋刚刚结束了在公牛队的菜鸟赛季,并且在22岁生日当天被提名为NBA新秀最佳阵容。

马尔卡宁、科波宁和萨林是去年夏天芬兰在欧锦赛上的主要球员,他们将首次代表芬兰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出战,芬兰将在6月29日对阵捷克队。

目前芬兰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F组的第三名,捷克以3胜1负排第一,冰岛以2胜2负排第二,保加利亚则以1胜3负排名末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