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队对小南斯很感兴趣 骑士队暂无交易计划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有多支NBA球队对小南斯很感兴趣,但是骑士队暂时并没有交易小南斯的计划。

多队对小南斯很感兴趣

克里夫兰当地体育记者特里-普鲁托在报道文章当中写道:“小南斯在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引发了多支球队的兴趣,这些球队有意向与骑士队进行交易,争取得到小南斯,但是骑士队目前显然并没有交易小南斯的计划。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小南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230万美元)。我预计骑士队应该会与小南斯续约。”

骑士队在这个休赛期充满了不确定性,主要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问题。詹姆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离开克里夫兰前往其他球队效力的可能性比较大,詹姆斯的去留将会直接左右骑士前线办公室在人员组合方面的选择。

小南斯登陆NBA联盟之后已经打了三个赛季,小南斯在这三个赛季期间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他现在已经成为一名靠得住的替补球员。小南斯不但有着相当不错的篮板球拼抢能力,而且还能够参与快攻,防守端的表现也是相当强悍。最重要的一点是,小南斯的身体机动能力相当出色,这使得他有可能成长为一名实力更强的球员,一旦获得更多机会扮演更重要角色,小南斯会对比赛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这些都是其他球队有意争取小南斯的重要原因。

2017-18赛季的前半程,小南斯是在湖人队效力,他在中期交易市场上被湖人队交易给了骑士。在常规赛为骑士出战的24场比赛里,他有9场比赛担任先发,场均出场20.8分钟,得到8.9分和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季后赛阶段,小南斯虽然出场时间受限,但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仍然为骑士队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能量支援。

虽然交易市场上对小南斯感兴趣的球队很多,但是骑士前线办公室考虑到小南斯年轻并且很有潜质,他们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用一份续约合同长期锁定这样一名新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