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海沃德8月完全康复 盼欧文同时复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告诉波士顿当地媒体,戈登-海沃德最早要到8月初才会完全康复,到时候才能参加篮球训练。

即将复出的海沃德

海沃德最近接受了一次手术,将左腿中的钢板取出。“手术进展得非常顺利!”史蒂文斯说道,“一切良好,所有迹象都证明,海沃德正在逐渐恢复他以前的状态,希望他不要再遭遇伤痛的困扰。由于海沃板腿在的钢板已经取出,他可能需要再休养一段时间,等到8月初或8月中旬的时候,他应该可以开始进行篮球训练了。”

海沃德是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凯尔特人队签约的,但他在2017-18赛季的揭幕战中腿部和脚踝严重受伤而赛季报销。接受手术之后,海沃德的康复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只是在上个月的时候感觉腿部有痛感,后经检查发现是腿中钢板的原因,最后医生决定为他取出腿中钢板。

欧文此前接受了膝盖手术,目前也正处在康复期当中。史蒂文斯表示,他希望海沃德和欧文等到8月份的时候都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