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战老对手不放松 李楠:用年轻气势打出精彩比赛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北京时间6月19日讯 “目前球队在正常准备阶段,期待队员们能够打出中国红队年轻的气势、打出精彩的比赛。”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表示,通过前期的集训和热身赛,球队正在积极针对自身暴露的问题和韩国队的特点进行充分准备,希望能在6月28日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刚刚过去的三场中澳男篮热身赛,对于男篮红队和李楠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球队在阵容不齐的情况下,三场比赛一场打的比一场好,队内的进攻点依次都有了发挥,赵睿、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都找到了自己的状态,王哲林也找到了篮下进攻的感觉。整个球队都提前为对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进入了状态。

李楠表示,过去进行了6周训练,目前男篮红队的16人已经集中,“我们是针对球员在联赛之后的恢复,进行了一些准备。三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在面对针对性的对方全场防守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在防守上有了一些调整。”针对即将面对的对手,李楠说:“韩国队是我们的老对手,我做队员的时候就打过很多年了,针对对方外线比较准比较活的特点,我们首先是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在防守端我们会尽量控制对方的远投和转换进攻,在进攻上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内线王哲林则表示,自己也会全力备战,和队友一起帮助中国队拿下本场比赛。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