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谈自己未来:是否跳出合同 选秀大会后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今年夏天,尼克斯中锋坎特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坎特表示,是否跳出合同,自己会在选秀大会后决定。

坎特谈自己未来

这个夏天,坎特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下赛季坎特的薪资为1800美元。现在,坎特对于自己的选择仍然犹豫不决,但可以清楚的是,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坎特才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坎特认为,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球队会对他们下赛季有一个更好的定位,而他自己也能得到想要的信息。“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选秀大会,”坎特说道。“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我们看看事情会怎么样发展。因为选秀大会可以会改变很多的东西,对于尼克斯对于联盟来说都是这样,因为有些人会离开。大家都在等待勒布朗做出决定,我在等待选秀大会,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于坎特来说,他的优先选择仍然是签下一份顶薪合同,他会和尼克斯队先进行谈判,然后也会考虑其他选择。“这是一个艰难的夏天,这个夏天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会拭目以待,如果最好的决定是执行球员选项,我就会选择执行,如果最聪明的选择是跳出合同,那我就会选择跳出,我们会拭目以待的,我也会选择和尼克斯队谈谈。”

过去一个赛季,坎特代表尼克斯队打了71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5.8分钟,可以得到14.1分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9.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