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库里美国秀“豪车” 网友:停车场找好了没?

赵岩昊秀“豪车”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自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广厦队球员赵岩昊经过短暂调整便飞赴美国特训,闲暇时他玩起了拼装汽车模型,由于太认真甚至把手都快磨破了。

认真组装

“大功告成,手都快磨破了!成品太帅了,心满意足。”赵岩昊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从上传的照片来看,只见赵岩昊坐在床上一丝不苟地拼装着汽车,显得非常认真。

“应该怎么带回国?”好友高诗岩问道,赵岩昊回复:“我也在想这个问题。”高诗岩露出了自己皮的一面,“哈哈哈哈,拆了放盒子里,回国再拼。”赵岩昊的回答也不客气,“我打死你吧。”

“这手艺不错。”翟晓川大赞,“整整一周的时间!我有时候拼错了,还得都拆了!”赵岩昊透露拼装这两个汽车模型其实并不容易。还有网友调侃道:“停车场找好了没?”

上赛季赵岩昊一共代表广厦队出战54场,场均贡献10.1分2.4个篮板和0.9次助攻,帮助广厦队队史首次杀进CBA总决赛。赛季结束后,赵岩昊像去年一样飞赴明尼苏达接受特训,其中一名训练师曾指导过维金斯和拉文,非常专业,赵岩昊也有望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技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