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贝茨接近加盟CBA 下赛季或将为广州龙狮队效力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美媒体曝料,NBA内线球员斯贝茨下个赛季很可能加盟CBA联盟,目前他已经非常接近与广州龙狮队签约。

斯贝茨接近加盟CBA 下赛季或将为广州龙狮队效力

斯贝茨接近加盟CBA

美媒体在报道文章中这样写道:“NBA老将自由球员斯贝茨已经接近与中国篮球联赛的广州龙狮队签订一份合同。”斯贝茨曾经在2017年与魔术队签了一份为期一年、年薪21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同时即将到期,斯贝茨已经决定不在NBA继续寻找新东家,因为他已经在CBA找到了新东家。

2017-18赛季在魔术队效力期间,斯贝茨大部分时间都是担任武切维奇和亚龙-戈登的替补,出场过52场比赛,但只有3场担任先发,场均得到7.7分、2.6个篮板和0.4次盖帽。

斯贝茨是2008年参加NBA选秀的球员,他当时在第一轮就被76人队选中,但是此后在NBA多支球队流浪,先后效力过灰熊、骑士、勇士、快船等球队,最后才加盟魔术队。2015年,斯贝茨还曾经随勇士队夺得过NBA总冠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