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猛龙盼获前十顺位选秀权 只为下一个小杜兰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猛龙想要肯塔基大学后卫沙恩-吉尔吉斯-亚历山大,他们正在探索一切的交易方案,来获得一个足以选到亚历山大的选秀权。亚历山大是肯塔基大学的核心球员,被赞誉为控球后卫位置的凯文-杜兰特。

曝猛龙盼获前十顺位选秀权 只为下一个小杜兰特

肯塔基大学后卫沙恩-吉尔吉斯-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现年19岁,他身高1.98米、体重82公斤,是一位双能后卫。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亚历山大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4分、4.1个篮板、5.1次助攻、1.6次抢断和0.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40.4%、罚球命中率为81.7%,入选了SEC赛区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亚历山大是一位具有创造力的传球手,进攻手段主要是接球投篮和跳投,在三分线外还不够自信。亚历山大的防守不错,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能利用自己的身高和积极性去干扰对手的投篮,对手在他面前的定点投篮每回合只能得0.86分。

来自加拿大的亚历山大是肯塔基大学的核心球员,他被赞誉为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杜兰特,他的NBA发展模版是罗恩-哈珀或德章泰-穆雷。在ESPN最新模拟选秀中,亚历山大被预测将在首轮第11顺位被黄蜂选中。

也就是说,猛龙至少要拿到一个乐透区的签位,才有机会选中亚历山大。如果希望更能确保选中亚历山大,那么猛龙要拿到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而在拥有前10顺位选秀权的球队中,灰熊(4号签)和独行侠(5号签)有可能交易他们的选秀权。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在推特中写道:“听说猛龙正在探索所有的交易选择,希望达成一项交易,获得一个足以选到亚历山大的选秀权。据联盟消息人士表示,猛龙阵中没有球员是非卖品,他们正在追求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猛龙以59胜23负的战绩获得东部第一,但是他们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就惨遭骑士横扫,这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半决赛中遭骑士横扫、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骑士淘汰出局。在这种情况下,猛龙管理层下定了重建的决心,在赛季结束后不久就解雇了前主教练德怀恩-凯西。

而且为了加快重建的步伐,猛龙甚至愿意交易他们的两位当家球星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我们现在最主要的努力方向,是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们参与到今年的选秀大会中去。”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