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晒分别对阵30队最高分:不喜欢我的人来看看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于员阿伦-艾弗森今天在个人社媒上发布一张图片,上面列出了自己征战NBA期间对阵各家球队的单场最高得分,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感谢,同时也回应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们。艾弗森觉得这是个相当不错的谈资。

艾弗森晒辉煌过往

从艾弗森发布的图片来看,艾弗森征战NBA期间对阵联盟所有球队的单场最高分都是在36分以上,最高的是对阵老鹰队和魔术砍下的60分,其次就是对阵火箭队砍下的58分。得分在50分以上的,除了老鹰、老鹰和火箭之外,对阵骑士砍下过54分,对阵雄鹿砍下过54分,对阵国王砍下50分,对阵猛龙得到54分,对阵爵士砍下过51分。在与效力多年的老东家76人队对阵时,艾弗森最高砍下过38分。

艾弗森在所发图片的说明中写道:“送给那些与我一起摇摆的人们,同时也用一种怀旧的方式向那些不喜欢我的人们展示一下,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沙龙谈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