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中韩大战即将开打 韩国新添大将战中国

中韩大战将于28日上演

北京时间6月19日讯 6月1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队对战韩国队的比赛将于6月28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火热上演。届时,由国家队主教练李楠率领的“红队”将亮相赛事。目前,赛事售票工作已全面启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协办。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2019年,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将联合承办这项赛事。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南京和东莞已分别承接了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和新西兰的比赛。

深圳承接的中韩大战,是世界杯中国区六场比赛的热点,也将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之战”。中国红队将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在深圳大运中心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来说都不言而喻。

6月12日晚,中国红队刚结束和澳大利亚NBL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周琦和丁彦雨航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红队在和对手的较量中逐渐找到比赛的状态,最后一场以20分大胜澳大利亚联队,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韩国队本次比赛的阵容,相较于上次被红队击败时也有了变化,归化中锋里卡多·拉特利夫和KBL联赛MVP杜京民将作为“强援”代表韩国队出战,这也将给中国队带来新的挑战。

发布会上,佳兆业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监孙铁林和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篮球事业总监宋丹娜还分别从宣传推广、票务销售、市场招商等方面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据介绍,本次比赛门票已正式开票,球迷朋友可以通过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大麦网购买门票。值得一提的是,佳兆业文体集团还开展了针对高考考生的赠票活动,发布会现场,两位高考考生代表、佳兆业乐火小球员还与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队员王哲林进行互动,在心中埋下热爱体育的火种。

此外,根据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的活动推广计划,本届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将在本场世预赛第一次公开亮相,向球迷们展现青春、活力、现代的独特形象。

中国男篮预选赛赛程

2017年11月23日 中国 96:44 中国香港

2017年11月26日 韩国 81:92 中国

2018年2月23日 中国 73:82 新西兰

2018年2月26日 中国香港 58:111 中国

2018年6月28日 中国 VS 韩国

2018年7月1日 新西兰 VS 中国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