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续约法国国脚后卫 合同期至2024年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法国国脚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马德里竞技写道:“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已经与球队延长了两年的工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他将一直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踢到2024年6月30日。在2017/18赛季里,埃尔南德斯是马德里竞技一线队中的重要一员,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了44次。虽然年仅22岁,然而埃尔南德斯已经为马德里竞技踢了88场正式比赛。”

“2007年,埃尔南德斯进入马德里竞技青训营,在那以后,他曾经为俱乐部各个年龄段梯队踢过比赛。2014年,埃尔南德斯被上调至马德里竞技一线队,在那一年的12月3日,这位法国后卫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处子秀,他在国王杯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登场亮相。迄今为止,埃尔南德斯已经在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欧联杯、欧冠联赛等多项赛事中为马德里竞技披挂上阵,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中,这名法国后卫打满了90分钟,并且最终帮助球队勇夺贝尔托尼杯。”

“凭借着在俱乐部队长期、稳定的良好表现,埃尔南德斯得到了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的关注。今年3月23日,法国队在巴黎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该场比赛中,埃尔南德斯替补卢卡斯-迪涅登场,他也就此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5月18日,德尚公布法国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最终名单,埃尔南德斯位列其中;在小组赛首战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里,埃尔南德斯首发登场,他帮助高卢雄鸡2-1如愿取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