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勇士大腿将签约广州 曾随水花兄弟夺NBA总冠军

曝前勇士大腿将签约广州 曾随水花兄弟夺NBA总冠军

斯贝茨将签约广州?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NBA老将,上赛季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的马利斯-斯贝茨已经接近和广州男篮签约。

曝前勇士大腿将签约广州 曾随水花兄弟夺NBA总冠军

消息源

“消息源:NBA老将,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已经接近和中国的广州龙狮队签约。”皮克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斯贝茨今年31岁,体重116公斤,身高2.08米,司职内线,进攻技术比较全面。在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后,斯贝茨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6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并为球队效力了3个赛季。

此后斯贝茨辗转于灰熊、骑士、勇士、快船和魔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斯贝茨在2014-15赛季随勇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在NBA效力的10年时间里,斯贝茨场均上场15.1分钟,得到7.9分4.1个篮板和0.7次助攻。上赛季斯贝茨在魔术出战52场,场均上场13.0分钟,得到7.7分2.6个篮板和0.8次助攻。

广州队上赛季历史首次杀入了CBA季后赛,不过赛季结束后主教练崔万军没有和球队续约,据悉,广州队将和前西班牙男篮主教练、上赛季在吉林队执教的胡安签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