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ay-Z出任彪马篮球创意总监 签约目标不只是新秀

腾讯体育讯(文/Nick DePaula,ESPN撰稿人)今天,知名说唱歌手Jay-Z被任命为彪马篮球创意总监。作为一位和NBA关系密切的知名人士,他可以帮助彪马扩大在NBA的影响力,或许对于这个着力于重返NBA的品牌而言,是最佳的选择。

Jay-Z出任彪马篮球总裁

在公布他们的新款球鞋之前,彪马正式和他们当年旗下的第一位签约篮球运动员沃尔特-弗雷泽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1973年,他们曾为弗雷泽推出了一款球鞋。

这不是Jay-Z的名字第一次和彪马联系在一起,他在2017年推广个人的“4:44”的专辑时,穿的就是彪马提供的衣服和球鞋。

Jay-Z原先是篮网的小老板,持有篮网0.2%的股份,后来由于涉足体育经纪人行业,他转让了他在篮网的股权。目前,他的体育经纪公司Roc Nation体育,也已经和彪马有一段时间的合作。

签约Jay-Z体育经纪公司的不少NFL、MLB、WNBA和NBA球员,也都和彪马签下了赞助合约。

因此,在Jay-Z的帮助下,彪马预期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将有更多的签约动作,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签下了艾顿和巴格利等多位新秀。当然他们的目标也不只是新秀,因为不少已经成名的NBA球员的现有球鞋合同在10月份也将到期。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