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对球哥毫无兴趣 湖人想交易小卡并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Real GM》报道,科怀-莱昂纳德与马刺产生信任危机,希望能被球队交易,并且明确将家乡球队湖人列为自己的目标下家,这让“魔术师”约翰逊为代表的湖人管理层喜出望外。

球哥

不过,据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马刺对湖人的潜在交易筹码之一,去年的榜眼秀朗佐-波尔却并无兴趣。

为了得到莱昂纳德,湖人可能会拿出选秀权加年轻潜力股作为主要筹码,搭配洛尔-邓的合同,最终配平交易。据曼尼克斯称,马刺对波尔没有兴趣,但如果湖人能够同时拿出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凯尔-库兹马,再加上首轮签,那这份报价将会相当诱人。

上赛季,波尔代表湖人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2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但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6%、30.5%以及45.1%。最终,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英格拉姆作为2016届的榜眼秀,上赛季表现取得长足进步,场均可以得到16.1分5.3个篮板和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7%和39%。

库兹马更是湖人队去年收获的意外之喜,赛季场均贡献16.1分6.3个篮板和1.8次助攻,表现压过波尔,入选新秀最佳阵容一队。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